17173风采

17173办公室

员工生日会

威斯汀年会

美丽的员工关怀天使

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编辑
QQ:2589428648或1401993324

 

 





 

让爱游戏的人更快乐!

――17173校园主编招募长期进行中

【关于17173】

  17173.com成立于2001年,是搜狐畅游旗下游戏媒体集团,由17173APP、17173视频、2P.com(欧美游戏门户网站)和yeyou.com、shouyou.com共同构成。17173.com作为中国及全球华人游戏玩家中最受推崇的游戏第一门户网站,为中国的游戏产业提供着最专业、最权威、最丰富的资讯;潜心服务玩家15年,拥有月度独立用户4.1亿,拥有超过800个游戏专区,内容全面、丰富、专业。

【17173校园主编招募】

  做校园主编,成就游戏达人,校园主编招募强势启动,本活动是由华人游戏第一门户17173(www.17173.com)举办的针对在高校玩家的招募活动,旨在挖掘校园中被湮没的游戏大神,如你想要在游戏方面的才华被全球华人所目睹,想要你的游戏经验、感受被同好所分享或成为游戏界名人,不妨来这里试试~
  只要你是爱玩游戏的大玩家、能写攻略的大师、懂外语能翻译的达人、游戏中能冲峰陷阵、排兵布局、指挥千军万马能抗得住吐槽的意见领袖,就能参与到我们校园主编项目,年龄不限,性别不限,喜好不限!参与就有丰厚的回报~

【工作内容】

  具体以下内容中任意一条,你可以任选一种参与:
  1、撰写或分享新游戏的评测与感受;
  2、报道或分享游戏内的新闻、趣事、完整采访、游戏攻略;
  3、制作或分享游戏相关绘画、漫画、视频等;
  4、撰写或分享游戏产业相关重大新闻事件等;

   空有加藤鹰金手指般的造诣,却只在社交网上装逼,空有金庸武侠梦的追求,却只在论坛上装逼,空有谷歌翻译软件的能力,却没有装逼的舞台,空有岳飞文韬武略的本事,却只是光杆司令!
  不如加入17173――逼界的殿堂,成为真正的大师OR领袖,让粉丝们为你的呐喊、膜拜、倾倒、俯首称臣!

【福利待遇】

  你的作品若经采用,将由17173广泛推荐,为你提供在全球华人玩家面前装逼的平台
当然,我们还将为你提供
  1、编辑技能培训和专业认证
  2、丰厚的稿费(单篇原创50-80元)
  3、游戏产业实习和就业机会
  4、热门游戏的测试资格及游戏周边产品

【参与方式】

  1、扫描并下列二维码并关注【17173招聘】公众号,
   2、发送“校园主编+姓名+手机+QQ号+擅长玩的游戏“报名
本招募长期进行中,不要犹豫快快加入我们吧~

【FAQ】

   1、费用怎么结算?
   答:参照不同类型稿件的稿费标准进行结算(如原创稿费单篇50元起);每月通过个人银行卡打款。
   2、我只会玩,不会写怎么办?
   答:我们提供专业的培训认证,更有17173资深美女编辑为你领航带路,手把手带你入门。
   3、我很想兼职,但我没有固定很长时间来做兼职
   答:只要你有电脑和网络,不限时间,不限地点,随时随刻都能自由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