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系统直接扫描

安卓系统点击下载

17173 > 炉石传说 > 卡组 > 正文

感受被蝙蝠侠支配的恐惧!科多猎卡组

时间:2017-04-17 10:02 作者:丨幹丶尛寶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炉石传说新闻导语

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【幹丶尛寶】原创提供,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前言: 一个版本了,猎人终于可以玩了,入坑第一个接触职业,传说最廉价,性价比最高的职业,上个版本炸了,笔者尝试过去玩,表示水平有限,带不动上个版本的猎人,安戈洛这个远古的环境,终于给了猎人生存的空间,终于

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【幹丶尛寶】原创提供,未经许可禁止转载

QQ图片20170323113222.png

前言:

一个版本了,猎人终于可以玩了,入坑第一个接触职业,传说最廉价,性价比最高的职业,上个版本炸了,笔者尝试过去玩,表示水平有限,带不动上个版本的猎人,安戈洛这个远古的环境,终于给了猎人生存的空间,终于盼来一雪前耻的日子!

QQ图片20170415201229.png

单卡选择理由:

QQ图片20170416102213.png

宝石鹦鹉:1费11,比过去的结网蛛强,因为身材一样,战吼拿牌肯定比亡语强就这么简单(说恩佐斯那我投降),主要是这张卡补的一张野兽是会出狮子这类强大生物的,并且从手牌上讲不亏卡,保证猎人的续航能力,也是一个一费生物,很值得带,有趣有强度!

QQ图片20170416091729.png

爬行蟹:23野兽,带它就是为了吃海盗,不完全的针对,不然就是满编了,遇到带海盗的卡组一般就是1费就射帕奇斯,我们就能吃了变成2费34,强!没海盗的当一个23随从下去就好,没什么舍不得,相对土狼和狼外婆,23站场身材还是可以的。

QQ图片20170416102224.png

恐龙学:带一个,虽然是2费,但是其实性质更倾向于后期卡,中速猎走的是节奏,没理由2费变这个技能,然后一费生物被人解那不是傻逼了?所以一般是后期费用空闲的时候变技能,这样才是最赚的,因为射箭只有2点伤害一个回合,而给野兽+2/2是永久,除了永久2点伤害还有2点血增加野兽生存能力,这不是打爆射箭技能了,但也有例外,对面有墙,生物是能和射箭一样过墙的。

QQ图片20170416102239.png

刺喉龙:2费32,给野兽进化,除了驯兽师,全部都是野兽,这个效果几乎可以定义为给一个随从进化了,这就是职业卡!亡语、buff、剧毒全都赚的飞起,铺场就选择亡语或者buff,解场过墙就试着看能不能找到剧毒把对面生物秒了,功能强大。

QQ图片20170416102253.png

凶残撕咬:中间打2,旁边打1,前期是解场卡,但是作为猎人是要前期铺场的,表示基本用不到,除非对面也是猎人还是那种2只老虎还要再跳一个的,主要是后期用多余费用打这个进行补刀,算是另类的快射吧,因为快射退环境了,补充一下解场能力。

QQ图片20170416102314.png

凶恶的雏龙:3费33,先不看效果,从猎人角度来说,这个怎么用,3血站场虽然还不错,但是解场好像不太够,肯定更愿意拿来打脸,而效果就是打脸进化,另一个原因就是3费只有2个动物伙伴站场,补一张雏龙可以更大概率保证3费有对应生物,确保节奏。

QQ图片20170416102327.png

科多兽:针对卡,踩的目标有盗贼的沙库尔、战士的26、27、骑士的自走炮、萨满的24温泉、马桶这些(当然打萨满容易踩偏),一般5费下去都能赚到东西,35身材亏了1.5费,只要踩到东西就不亏了,同时野兽属性,存在和杀戮、驯兽师、刺喉龙的配合,不爽的地方就是随机,如今没什么芬杰,随机就是缺点了,容易踩歪。

对阵思路简述:

QQ图片20170329145358.png

奶骑:打奶骑注意按费拍怪,以及亡语(虽然表面上只有狼外婆、狮子)不要随便破,为了确保对面清场之后还有场面,还能滚雪球滚起来,打骑士要从心理上压制,就干脸压你血,你慌不慌,解场还是回血?抓住骑士不能解场和回血兼顾,持续给压力,特别是犀牛解不掉骑士分分钟GG,一般情况也能7费左右劝退。

QQ图片20170329145449.png

牧师:除了狼外婆,其他并不怕疯狂药水拐,所以铺场上还是可以铺,动物伙伴打牧师神卡、驯兽师也是神卡,在动物伙伴不给力出了雷欧克的情况下,如果活下来了,驯兽师一架也是4攻爹,并且6血,不吃龙息,打牧师2个要点,第一点是防崩盘,关注亡语被拐和龙息清场,第二点就是4攻爹和狮子站场输出。

QQ图片20170329145321.png

战士:打墙战优势,类似于中速猎打壕战,一个个生物让战士解不过来,特别是前3费的强势期,没斧头的战士毫无办法,有斧头也不一定有用,我用刺喉龙如果出了圣盾给野兽战士怎么破,另外就是一费2个老虎的话,2费最好刺喉龙或者狼外婆,一个是让战士3费食尸鬼顾忌一下,一个是保一手,后面就是按费拍怪最佳,狮子尽快上去,最好准时下,只要场面没办法直接解,就能让战士头疼死,后续2回合决胜!

海盗战的话比较依赖爬行蟹和驯兽师,先手的话一费最好有2只老虎,爬行蟹是解场加站场,缓解前期海盗带来的滚雪球压力,驯兽师就是为了架墙保护血量的,凶残撕咬补刀效果也很优秀,这个对局就是靠生物互相铺,靠爬行蟹赚节奏开始反攻,建立场面优势或者苟在墙后面实现逆转!

QQ图片20170329145411.png

猎人:内战拼血量、拼场面,现在都是中速猎,所以不存在谁快谁慢,那么问题就到了场面了,内战简单粗暴,铺场解场即可;随时防对面驯兽师,所以在对面驯兽师架能恶心到我们的时候不要贪,该解就解,场面控住胜利触手可及,猎人内战节奏很快,一言不合就打脸射箭,8费以内解决战斗;因此除了场面还有一点就是要关注手牌和对面手牌使用情况,计算双方血量能支撑的回合数,寻求获胜方式,解场还是拼一拼去打脸?

QQ图片20170329145431.png

元素萨:纯看场面,几乎不存在单刷,对面2个呱不是吃素的,所以起手找低费生物铺场,有东西解就解场,只要不亏,即使是图腾也给杀了,我们靠场面,不是过去T7猎那样的打脸,现在萨满前2费也没什么,我们可以依靠这2回合建立优势,但是注意大漩涡!!!前2费场面站住,后续就能滚雪球进行解场和铺场,打死萨满指日可待!

QQ图片20170329145441.png

盗贼:奇迹贼的话就铺场、打脸、射箭,前期一定要有随从下,防刀扇,把场面优势建立起来,多蹭一点血,前期没建立场面优势,后面盗贼刷一波,分分钟把血差颠倒过来叫杀我们,狮子什么的都是浮云,主要还得靠频率蹭血,利用盗贼和我们一样只有3血的特性,快速收割!

打任务贼也是要速战速决,一旦任务被做好(现在任务贼一般4费做好任务,5费用或者6费用,下一个55冲锋,7费就能叫杀)所以我们的回合数就是7个回合,好消息是任务贼随从质量低下,前期我们能站住场面,问题就是场面能输出多少血量,前5费是黄金输出时间,不能浪费,只要打到10血边缘,这局拿下,还在20血这局GG,介于2者之间,根据手牌打,有机会,这个对局拼速度!

QQ图片20170408111351.png

结语:

猎人的崛起回归让天梯又处于百家争鸣、群雄并起的阶段,什么都能玩,这样的环境才是最理想的,但是现在还算是初期,后续还是不是就不得而知了,至少现在看来是应该乐观的!

手机看攻略,电脑玩游戏两不误!
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~
下载17173APP
【炉石传说】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您

相关阅读:中速猎,崛起,标准套牌

全球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