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地星闻
鬼鬼录节目重摔脑震荡 :脑髓像豆腐一样晃荡
日期:2017-04-18
来源:网易娱乐 推荐:全屏新闻导读
字体:
【导读】鬼鬼(吴映洁)日前惊爆录节目不慎摔倒,没想到造成脑震荡,让人担心不已。 | 目前已有0人吐过槽,共有0人点过赞。

  鬼鬼吴映洁是谁?估计看过《陆贞传奇》的人对她并不陌生,她就是里面的吃货丹娘。她参演了好多电视剧和电影,同时也是歌手和主持人,她给人的印象就是活泼好动,精灵古怪,在圈内也是非常的好人缘。

节目现场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鬼鬼(吴映洁)日前惊爆录节目不慎摔倒,没想到造成脑震荡,让人担心不已。昨天(4月15日)节目播出,意外发生时的视频也曝光,倒地的瞬间相当突然,当时跟她搭档游戏的伙伴宋威龙相当愧疚,在微博发文求原谅,保证“下次一定妥妥的”。

  鬼鬼上周参加《快乐大本营》录影,节目中玩“搭档向前行”游戏,她由宋威龙背着闯关,两人拼得第一,只是最后因赢了游戏而松懈了警戒。只见男方准备将鬼鬼放下时,她高举双手欢呼,就这样在脚还被抓着的情况下,直挺挺后倒,后脑直接撞到地板,吓坏现场众人。

  当下鬼鬼还能笑着坐起,灿烂大笑形容:“头这样咚~”,安慰大家她没事,之后继续正常录影,没想到事发后她晕了2、3天,回想当时心有余悸“觉得脑髓像豆腐一样晃来晃去”,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有轻微脑震荡,让宋威龙相当愧疚,众亲友也纷纷关心。

精选推荐

网曝伊一秘密领证 工作人员:她连男朋友都没有 陈学冬否认和郭敬明的恋情 称只是朋友 范冰冰拍照喜欢遮住耳朵 因为她也有不美的地方 凌潇肃全家福 儿子激萌可爱网友成肉粉 Angelababy与好友聚餐 竟和老公黄晓明撞脸 高能虐狗!陆毅鲍蕾微博晒超奢华写真 刘晓庆微博回应整容:都是原装的 陈乔恩晒V脸调侃赵丽颖脸圆:颖宝宝 你是O
汪涵得子小沐沐 网友称有人模仿你的脸了 周笔畅录制节目遭“催婚”自称还是小孩子 冯远征与梁丹妮纪念结婚22周年 甜蜜依偎晒幸福 85后女作家海棠长相清新 受网友关注 颖儿性感诠释红唇妆 气质获造型师青睐 王文杰台北街拍 帅气稳重演绎秋冬时尚 韩雪频遭粉丝 85后女作家海棠人气高 长相清新真实随性 陆毅痛失一家之主 网友“别闹,好好拍戏” 颖儿性感诠释芭莎红 获造型师唐毅青睐 大左盼过年回家陪父母 转型到底再接戏 杨童舒为贫困学生重拾主持话筒 优雅从容获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