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地星闻
曝奶茶妹妹招助理要求高:懂商务英语好还要会摄影
日期:2017-04-18
来源:网易娱乐 推荐:全屏新闻导读
字体:
【导读】有网友微博曝光章泽天在朋友圈招助理的消息,从截图来看章泽天招一个助理的要求不简单 | 目前已有0人吐过槽,共有0人点过赞。

奶茶妹妹

奶茶妹妹被曝招助理

  4月17日,有网友在微博曝光章泽天在朋友圈招助理的消息,从截图来看章泽天招一个助理的要求不简单,要求:“本人诚意招聘一名个人助理,协助我处理慈善、投资、商务活动及出差安排,同时协助处理家庭事务。希望女生,有海外生活经历,英语好,两年以上工作经验。 base北京或香港,需要偶尔出差。最重要是细心,责任心,主动性,能够长期稳定工作。同等条件下爱好摄影者优先。”

  此招聘信息曝光后,网友纷纷围观留言表示“惊呆了!”也有网友惭愧的表示:“想想这么大年纪了,连做人家小姑娘助理都不够格!”但也有网友称:“干得好的话,这就是一个跳板,以后能够直接跳升管理层,而且章泽天出席的场合都是高级场哦!”

精选推荐

谢娜谈何炅赵丽颖“接吻”:他们更像一家人 于晓光表白秋瓷炫:爱你是我今生最棒的作品 贾乃亮晒非主流金发照 网友不买账只想见甜馨 “邢捕快”范明15岁女儿曝近照 装扮清凉腿修长 黄晓明大婚在即 “拼命三郎”赶工不停 郭美美同案犯陈卓被判3年:她想把责任推给我 被夸体力好谢娜归功老公:平时跟着杰哥锻炼 李湘晒女儿王诗龄家庭作业照 字迹工整网友点赞
与鹿晗合影邮筒戴鹿角被拆 安装需要报备 张天爱清早晒高糊自拍 粉丝惊呼:再糊也美 杨幂被离婚 刘恺威:我们知道没事就好了 王千源“妇唱夫随”舒淇 庆生祝大白羊幸福忘忧 张雨绮晒与男神宋仲基合影 女粉丝不淡定了… 刘昊然成都演讲脱衣撩妹 分享解压新方式 2200万才能贴片papi酱视频1次 罗振宇:超预期 窦靖童走上音乐路 妈妈王菲鼓励:加油! 曝冯绍峰拍戏撞伤脊骨 痛到站不起来恐停工4个月 孙俪秀书法获赞有才 邓超酸溜溜嫉妒 王凯晒泡脚照享受 浓密腿毛性感抢镜 陆毅晒贝儿写作业 妹妹陪伴肉脸呆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