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地星闻
美的人都相似!李冰冰为这两个人送上生日祝福
日期:2017-04-16
来源:网易娱乐 推荐:全屏新闻导读
字体:
【导读】作为两人好友的李冰冰微博晒出两人照片并献上双料祝福。 | 目前已有0人吐过槽,共有0人点过赞。

舒淇

徐静蕾

李冰冰微博

  4月16日是舒淇和徐静蕾的生日。作为两人好友的李冰冰微博晒出两人照片并献上双料祝福,“美的人都相似,你俩是美得连生日都凑一块儿啦~两位如花似玉的女神@舒淇 @鸡毛蒜皮与鸡毛蒜皮 生日快乐!”李冰冰还特意挑选了舒淇右侧脸和徐静蕾左侧脸的两张照片,算是有心。徐静蕾还在评论区回复道,“谢谢小李!我们一起神吧!”

  舒淇和徐静蕾因为是同天生日,每年都难免被共同提及。去年生日,两人还聚在一起过了一次,李冰冰也为两位献上祝福。徐静蕾算起来还比舒淇大两岁,两位更是多年好友。此番,两位女神同时生日,网友们也不忘献上祝福,“祝两位大美女生日快乐!”也有网友表示,“美女只跟美女做朋友的吗?”

精选推荐

没离?佟丽娅陈思诚共同会好友后回家 郑爽任性当老板似获爽妈证实 爽爸当出品人拍电影 教授纠错琼瑶台词:“山无棱,天地合”是错的 范冰冰真是个睡美人和猫比睡相 网友:李晨照的么 恋爱时汪小菲曾飙脏话 大S担心会被他打 《朗读者》李亚鹏给女儿的信曝光 父爱大如天 蔡少芬王丽坤王鸥素颜照被曝光,真没P? 马丽逛超市遭“猥琐男”摸屁股:愤怒又无力
范冰冰晒穿白衣照 网友:每次都秒到我,太过分 谭维维自曝已恋爱:如结婚一定会请大家吃喜糖 谢娜张杰当选模范夫妻幸福榜样 两人曾想过分手 景甜晒露乳沟性感照 网友:后面那男人是谁? 网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结婚 女方母亲陪伴 宋丹丹拍戏擅改剧本 众编剧炮轰其自大 《好歌曲》赵照得高分惨遭淘汰 铃凯逆袭 “不上班”被赞神曲 王诗龄豪宅内开心玩耍 李湘甜蜜示爱女儿 杨幂力挺周笔畅重播也要看 范冰冰媚眼电晕粉丝 韩寒当导演被晒惨 网友:工头喊你搬砖啦 田朴珺王石美国完婚?纽约领证只需60美元2分钟 王新军与秦海璐计划年内完婚 自认生活中有情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