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乐居讯(编辑 小颖)长安壹号(免费看房),所在地为门头沟与长安街西延线交界处,西山定都峰之下,潭柘寺就在山后。长安壹号属于半山豪宅,以白金汉宫等大国宫殿为形制,共建有77栋法式别墅,一期为1-39号楼为装修后交房,二期为40-77号楼毛坯交房。产品户型面积为960-2600平之间(赠送约900平米的私家庭院),价格约8800万起,最高价格3.5个亿。长安壹号承续欧洲宫殿富丽堂皇、大气庄重的气象,5米普通层高、10米挑高客厅,尽展“家族”的至高格调。产品无地下层,有私家电梯,泳池,金库,避难场所等。会所提供私人飞机停机层。

  长安壹号为什么这么豪?小面小编用9个理由来定义北京豪宅长安壹号的新高度。一起来探索一下引领北京高端豪宅的秘诀是什么?

 北京低密度的别墅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0.32低容积率,上百米楼间尺度,这么低的容积率在北京豪宅市场上是很少见的。

  汇集世界顶级团队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以多米尼克设计宫殿级建筑,贝尔高林、顺景、贝纳设计古典艺术园林。(多米尼克是英国代表性建筑水晶宫的设计者,长安壹号是多米尼克的收官之作)。

  北京布局大视角差别最大的社区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高差45米的半山规划,户户观景不同,依山顺势错落布局78栋(算会所)纯独栋,靠山的观山,靠近中央公园的可以赏盆景和水景,位于高处的独栋可以俯看长安街的景色。不同位置的别墅可观的景色也不相同。

  建筑形制最超高的物业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以960-2600㎡半山宫殿,每栋别墅都以前三后二全采光设计,层层享受阳光,清风,拥有超高的使用率。

  西山的半山观景泳池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在园林社区分别设置了露天观景泳池和半山水池。

  造价2亿中国全成品盆景园林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园林对于白蜡、古银杏,百年海棠,老桩榆树等珍稀盆景随处可见。

  北京最耗费心力的外立面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买断半座矿山的阿尔卑斯山天然石材,与卢浮宫同源同材的特力陶瓦。特力陶瓦是最顶级的屋面瓦,工艺复杂,安装极容易损耗,成本较高。

  北京层高最高的别墅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国家已经将住宅的层高限定为4.8米,长安壹号5米的层高在市面上几乎没有。长安壹号的客厅为挑空设计,层高10米,空间上非常开阔。

  中国配备歌剧院式会所的别墅——长安壹号

  长安壹号拥有13800平米的皇家歌剧院式的会所,14米挑高宫殿式大堂,会所还提供私人飞机停机层。

  长安壹号并不仅仅是有着开阔尺度的半山宫殿,更是艺术收藏与文物陈列的殿堂。长安壹号将中融集团二十余年精心收藏的古典油画、古董钟表、青铜玉器和紫檀家具等汇集成7000平米的中融美术馆。每位宫殿主人都可以静静欣赏“吴王夫差鼎”、赵孟頫《滚尘马图》“大悲咒檀香木雕件”等稀世臻品。在经典一遍遍的品位中,在艺术无垠的浩瀚里,长安壹号是真的豪。